车补划痕多少钱(车子补划痕多少钱)

随着汽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了自己的小车,而且对自己的小车也是倍加爱护,但是在路上,不管在小心,磕磕碰碰还是难免的,车上就可能会出现一些划痕。当我们将自己喜爱的小车拿去维护的时候,这才发现医药费是如此的昂贵,这是为什么呢?就那么一点点油漆真的值那么多吗?

其实这是要看汽车的品牌的,一些普通品牌的汽车,刮伤之后可能只要几百块钱,但一些豪车就需要好几千了,在这之间有什么区别吗?油漆费固然是一方面,但更重要的是调色问题,价格决定颜值,在汽车界是有一定道理的,一辆好的汽车颜色变化会更加和谐平滑,不同位置的油漆也会有不同的明暗变化,如果是在这些位置被刮伤,那么油漆颜色的调制就非常考验师傅的手法了。

如果手法不好,那么在刮痕的地方补上的漆就会显得非常的突兀了,所以才会如此的昂贵,而哪些及格比较低的汽车,颜色变化不明显或者没有颜色变化,修车师傅在调色的时候不用调那么多的渐变色,所以价格就比较低了。

当然在我们的爱车受伤了之后,我们一定要找正规的修车店,不然美容没有美好,反而多了一块疤,那就十分的难看了,在汽车受损后,如果不是有专业的知识,那么我们就不要用网上的方法进行尝试了,万一偷鸡不成蚀把米,那就不好了。

当然谁都不想让自己爱车受伤,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小心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