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晚亭家纺(爱晚亭家纺是几线品牌)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邬艳 谭海鹏) 为了助力”您来购·‘宁’有奖”2021年宁乡市购物消费节,人人乐百货联合商家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吸引大批市民朋友前往购买。9月16日上午10时许,刚刚开门营业不久的人人乐百货就迎来了不少顾客,他们纷纷来到服装区、首饰区、化妆品区、鞋品区等区域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而每个专柜都在显眼的位置张贴着折扣力度,超低的价格让市民朋友心动不已。

记者在现场看到,人人乐百货除了联合商场内商家实行超低折扣外,还在商场一楼中庭联合梦洁、爱晚亭进行床品家纺特卖,全场低至1折起;联合圣得西组织服装特卖会,除了价格优惠,市民朋友还可通过预付1元并转发朋友圈领取指定商品一件。

“为了配合本次消费节活动,我们商场联合各大专柜准备了超多优惠活动,女装区流行服饰5折起、部分品牌秋装8.5折,运动品牌部分商品3折起;化妆品专柜消费500元减100元;钟表区除了有天王表巡展,价格也非常优惠,产品是7-7.5折。”人人乐百货运营经理夏伟告诉记者,近段时间优惠力度非常大,热烈欢迎大家光临。

来源:今日宁乡

编辑:卿雪

【来源:今日宁乡】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