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策台词(百里玄策台词)

王者荣耀最近新英雄一个接一个,从8月8日百里守约上线,到8月24日百里玄策上线仅仅过了半个月,而9月份苏烈也将登场。明天上线的百里玄策,定位刺客,正式服售价13888金币,但是在体验服确实18888金币,可能天美也觉得上新太快,玩家都买不起了吧

虽然英雄明天就要上游戏了,但是天美在今天还是对其加强了一波,攻速成长和普攻加强,三个技能也有不同程度的增强,这应该也是英雄上线的正式版本,天美还是非常良心的嘛

同步上线的新皮肤威尼斯狂欢却遭到了玩家的吐槽,都在说又是一个皮肤没有原皮好看的英雄,各位玩家觉得呢?

英雄还没有上线,但是语音台词已经爆出来了,如果没有遗漏的话应该就是这11句了,自称有哥哥的小疯子,“我有哥哥你没有,这就是任性的理由”更是字里行间充满对哥哥的喜爱,不过这句台词貌似露娜也可以说吧。看其他台词的时候可以自行脑补病娇语气

英雄、皮肤、台词都看了,那么问题来了,明天英雄登陆游戏你会不会买呢?更多王者荣耀游戏爆料,请关注荣耀修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