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rom性能最好(rom越大手机性能越好)

简洁大方的界面

最新的MIUI12中,桌面图标可以选择多种布局,而且可以调整图标大小,图标的统一性美观性毫无问题。

在桌面翻页模式可以设置翻转,形状变化等有趣的设置,也可以把常用的小组件添加到桌面上,非常方便,

好用没广告的输入法

本人是一名刷机党,类原生,移植包乐此不疲,但是再也没有一款输入法能有小米自带的这样简洁好用,没有广告,也没有让我烦躁的所谓输入法全面屏优化,下面空出空白的空间,这也是我离不开MIUI的理由之一。

最好用的通知管理工具

各种APP的横幅推送每天的亲切问候堆满了通知栏,不管你想不想要,一股脑地展现出来,比你妈更关心你的除了你爸,大概就是藏在你手机后面的各种APP通知栏消息了。

这些消息一天不停地关注着你,默默地占用着手机内存,消耗着电量,每天变着花样的问候。而MIUI的通知管理,就像一位资深管家,挡在你的前面,只需要你动动手指,就可以打开/关闭多余的问候,世界清净了。

强大的应用分身

所有独立的APP都可以开启分身,这是功能不打折手机分身!

后记

小米手机不是最好的,但肯定是物有所值的。

小学时候学过一篇课文《小马过河》,我想买手机也是这样子,哪个品牌好不好,别人说得再多都没用,只有自己亲身体会才能知道适不适合自己。

从红米2红米4到小米8,千元机到旗舰机,可以给大家一些建议。

1.高配置必然带来高体验,这点毋庸置疑,红米千元机一下的流畅度也就能坚持一年时间,两年左右还能用,但是性能下降也是必然的,毕竟APP更新的很快。

2.旗舰机的流畅性能可以用三年,这点对比千元机强得多,不过三年后的运存也不够用了,具体表现在游戏性能方面。如果没有游戏的需求,日常用还是很流畅的

3.如果你是年轻人的话,建议买数字系列的旗舰,可以使用更长的年限,而且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