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什么时候能随便买(小米6还能买吗)

距离小米平板5系列发布已经过去了将近1年的时间。近日消息,xiaomiui在EEC认证中心发现了一款型号为“22081283G”(L83)的产品,疑似为小米平板6,或将在今年8月正式发布。

据爆料称,不只有小米平板6,小米和红米准备了L81、L81A、L82和L83四款平板新品,或分别对应Redmi平板、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6 Pro和小米平板6 Pro 5G。

小米平板5在去年8月推出,小米平板5搭载11英寸LCD大屏,分辨率为2560*1600,拥有120Hz高刷新率,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屏幕使用体验。小米平板5 PPI高达275,拥有1500:1的对比度,色彩显示为10亿色,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清晰、色彩饱满细腻的屏幕显示。

音响方面,小米平板5支持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不仅拥有更加出色的HDR显示效果,还能让用户拥有更加声临其境的体验。

性能配置方面,小米平板5 Pro以及小米平板5 Pro 5G搭载了高通骁龙87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7nm制程,小米平板5搭载了骁龙860处理器。

目前有关小米平板6的更多消息还不清楚,大家可以等待接下来的官方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