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生都爱拍照(为什么女生那么爱拍照)

第一,摄影师大部分是男的;

第二,爱被拍照的大多为女的;

第三,生物学规律使然,在人类这个物种,公认女生比男生长的好看。(比如鸟类是雄的长的好看,狮子也是雄的好看)演化中,女生好看,为吸引男生,而且女生隐藏排卵期,这样可以让许多男生以为孩子是自己的,于是对孩子和女生进行保护。并提供食物。即显摆自己长的好看,吸引异性,可以让更多的男生保护自己,这是生存和遗传基因传递下去的一种策略。和男权社会不搭界,恰恰相反,原始社会是母系社会,知道母亲,不知道父亲是谁。现代社会统计数据也证实:女性出轨率,远远大于男性的出轨率。比如,去做亲子鉴定的,绝大部分情况,孩子不是丈夫亲生的。在人类社会中,解释人性,天底下只有一条规律:即生物学规律。经济越发达,出轨率越高~~离婚率也和经济发达程度正相关。

大城市里,女生做甩手掌柜,男生买菜烧饭,带孩子,明明进入了女权主义社会了。而且,是否结婚,是女生做主。男生没房子,就不嫁。男生累的跟孙子似的。什么男权社会啊?还有,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