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安全邮件地址(安全邮件地址是什么意思)

OpenSea 最近发现 ,他们的电子邮件递送供应商Customer.io的一名员工下载并共享了 OpenSea 用户和订阅他们的时事通讯的人的电子邮件地址。谁受到了影响?如果您过去曾与 OpenSea 共享过您的电子邮件,您应该假设您受到了影响。OpenSea 声称他们正在与 Customer.io 合作进行正在进行的调查,并且他们还向执法部门报告了这一事件。

由于数据泄露包括电子邮件地址,因此电子邮件网络钓鱼尝试的可能性可能会更高。OpenSea 的建议是“请对您的电子邮件操作保持警惕,并警惕任何通过电子邮件冒充 OpenSea 的企图”。谨慎行事并使用安全的做法始终很重要,但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如果这个消息让你感到震惊,不要害怕。以下是有关如何保持安全的 5 个提示。

你如何保护自己?

1) 谨防来自试图冒充 OpenSea 的地址的网络钓鱼电子邮件。OpenSea 只会向您发送来自域的电子邮件:“opensea.io”。请不要处理任何声称来自 OpenSea 而并非来自此电子邮件域的电子邮件。

2) 切勿从 OpenSea 电子邮件中下载任何内容。正宗的 OpenSea 电子邮件不包含附件或下载任何内容的请求。

3) 检查 OpenSea 电子邮件中链接的任何页面的 URL。我们只会包含指向“email.opensea.io”的超链接。网址。确保“opensea.io”拼写正确,因为恶意行为者通过改组字母来冒充 URL 是很常见的。

4) 切勿分享或确认您的密码或秘密钱包短语。OpenSea 绝不会以任何格式提示您这样做。

5) 切勿签署直接从电子邮件提示的钱包交易。OpenSea 电子邮件绝不会包含直接提示您签署钱包交易的链接。如果您被电子邮件引导到那里,切勿签署未列出 https://opensea.io 来源的钱包交易。

请注意,恶意行为者可能会尝试使用看起来与 OpenSea 官方域相似的电子邮件地址与您联系。

重要的是接受教育并比诈骗者领先一步以保护您的个人资产。请与您的朋友分享此消息,以便尽可能少的人受到影响。在外面保持安全,同胞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