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楼宇是什么公司(金地楼宇是什么类的公司)

乐居财经讯 兰兰11月5日,乐居财经获悉,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地物业”)在深圳市金地楼宇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地楼宇”)的股份从20.00%上升至100.00%。

据乐居财经了解,金地楼宇成立于2008年12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谢成轼。金地楼宇目前由金地物业100%持股。股份变更之前,金地楼宇由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80%、金地物业持股20%。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楼宇智能化系统工程的设计、安装、维修,房屋维修,建筑装饰工程,绿化工程(以上各项须取得相应的资质证后方可经营);楼宇机电设备的销售、安装、维修、维护(不含电梯);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的设计、施工、维修。

金地物业成立于1993年,法人代表为闫智广,注册资本为2亿元。金地物业由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金地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持股,持股比例分别为99.7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