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换驾驶证多少钱(上海换驾驶证多少钱2021)

外省市在上海,近期发现驾照快过期了,难道要回老家换证?一番咨询后,得知外省人员不用回乡换证,可以在上海换,详细给大家一一道来!

先看一下办理地点

办理地点和营业时间

这个地址是体检,拍照,换证一起的,一次性办完,不用担心是不是需要重新找专门医疗机构体检。

首先,进门第一件事是排队体检、拍照、缴费。不要先跑去大厅排队,拍照体检后直接去窗口办理。我不知道这个流程,先去了窗口排队,到窗口后负责人告诉我要先拍照,窗口队白等了[流泪][流泪][流泪]


排队拍照

拍照的位置,一进大门就可以看到,很好找。到这里等着就行,拍照付费100块,扫码或现金都行(因为我看到桌面上有红票票)。


照相室门口有办理流程


拍照体检室

到这里就很快了,里侧付费拍照,靠近门边有个医生,身高,体重,视力检验。


体检室内

在这里办完后,拿照片去大厅等待。


取号处


号码

到这里就好办了,跟平时去银行办业务一样了,叫号,等叫号,办理,给专员写一下上海的住址电话,这里交10块工本费。交完费就等着叫名字最后拿证。

一切都很顺利,一直办到快12点,工作人员没有任何不耐烦,全程都是很麻利的在办业务,叫号,为工作人员点赞,给个五星好评。[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