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包有效期什么意思(流量包长期有效是什么意思)

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三大运营商之一的中国移动公布2017年7月份运营数据,中国移动本月净增用户数335.1万户,用户总数达8.69857亿户。其中,4G用户本月净增1232.2万户,总数达6.05973亿户;有线宽带用户净增270.3万户,总数达9574.4万户。为了和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竞争4G用户,满足智能手机用户对于流量的使用需求,中国移动在黑龙江等地推出多款流量加油包。

具体来说,针对中国移动的流量加油包,按照有效时间,分为流量小时套餐、流量日套餐等。其中,就流量日套餐来说,套餐使用费15元,包含1GB国内移动数据流量,超出部分流量按标准资费计费,套餐内流量仅限在套餐生效后的24小时内使用,套餐办理成功后五分钟内生效,并于生效24小时后自动失效。套餐不可退订。套餐使用费10元,包含500M国内移动数据流量,有效期为24个小时。

同时,按照中国移动的介绍,就流量小时套餐。套餐使用费9元,包含1GB国内移动数据流量,超出部分流量按标准资费计费,套餐内流量仅限在套餐生效后的4小时内使用,套餐办理成功后五分钟内生效,并于生效4小时后自动失效。套餐不可退订。套餐使用费6元,包含500M国内移动数据流量,有效期为4个小时。

最后,经过几年的大规模网络建设和市场拓展,中国移动已经构建了全球最大的4G网络,基站数量已经达到165万个,与此同时,为了满足持续增长的用户体验,中国移动正在对4G网络进行持续升级,积极采用4G+技术。比如将5G的标签式技术大规模天线阵列引入到4G中来,极大提升了系统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