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手机15000一部(15000左右的手机有哪些)

OPPO旗下的Find系列在产品定位上是最高的,例如目前在售的OPPO手机中,Find X3系列的价格是最高的,配置也是最强的;不过相比强势归来的Find X一代,后面两代的Find X系列机器看起来似乎比较平庸,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而在近日,网上曝光了又一款来自OPPO Find系列的旗舰手机——Find N,这款机器不仅拥有Find系列较高的价格和配置,同时还将之前N系列强大的自拍功能融入其中;那么,这款机器的配置究竟如何呢?

据悉,Find N将采用折叠屏设计,该机由三块屏幕组成,一块是8英寸的2K分辨率“内屏”,刷新率为120Hz,支持LTPO技术;一块是6.5英寸1080P分辨率OLED“外屏”,刷新率为60Hz;另外一块则是分辨率和尺寸都较小的“副屏”,主要是辅助自拍功能。

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今年旗舰手机上常见的骁龙888芯片,全系列采用LPDDR5内存+UFS3.1存储组合设计,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W快速充电技术,同时还支持50W无线充电技术;另外,该机还将采用一颗自主研发的芯片,很有可能是用于影像方面的,这个可以参考vivo的V1芯片,毕竟OPPO和vivo的关系很密切。

相机方面,Find N内置一颗3200万像素的屏下镜头,支持美颜功能;主摄镜头则是OPPO旗舰手机上常见的索尼IMX766,像素为5000万,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另外,该机该采用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支持五倍混合光学变焦功能。

价格方面,据悉该机有两个版本——12GB+256GB、16GB+512GB,高配版本的价格在一万五左右,刷新了OPPO旗舰手机的最高价格;当然这是折叠屏手机,是存在较高的产品溢价能力的,毕竟市面上的折叠屏手机价格都比较昂贵。

作为OPPO的首款折叠屏手机,Find N自然是带来了很多先进的技术,这些技术也将逐渐下放到Find X系列、Reno系列机器上,Find N发布之后,将取代Find X系列、成为OPPO旗下最高的产品,一万多的价格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是比较高的;那么,你会购买OPPO Find N这款价格一万五的折叠屏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