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子税务(广东电子税务局)

现在无论是小微企业还是个体户普遍都是实行电子票,以往的纸质发票都要逐渐淘汰了。

因为电子发票开具简单最重要的是交付便捷,通过手机或邮箱开具好马上就能传递给对方了。如果是较远的客户这样的操作无疑是可以帮企业节省成本的。

那么电子支票该如何申领呢?其实也非常的方便。

现在就手把手教你怎么申领?

首先,营业执照办好,去税务局进行税务登记后。都会有一个电子税务局账号密码。

以广东电子税务局为例:

登录之后,我们进入“我要办税”-“事项办理”

之后,点击“发票”界面选择“票种定”

点击"办理“ 首次领取的选择”增加“里选择”增值税电子发票“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填写份数。还要根据营业执照上的信息填写相关资料。

完成后选择提交就行了,现在一般提交后一到两个工作日没有什么问题都会批下来,注意在事项管理查询一下就行了。

最后,电子发票批下来后,将电子文书打印出来,带上金税盘到税务局进行首次发行回来之后就可以开票啦。

值得一提的就是,以后发票用完后直接在电子税务局进行申领就行了,不需要跑往税务局。现在真的很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