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国安的儿子(鲍国安的儿子鲍英)

杨钰莹对于许多70后和80后来说简直就是女神一样的存在,其甜美的歌喉俘获了一代人的心,称其为内地的“邓丽君”一点儿也不为过,甚至因为其是内地第一批场“甜歌”的代表人物,影响力一点儿也不比邓丽君小,只不过因为卷入到某案件中淡出观众视野很长时间,近期复出,甜美依旧。

复出以后,杨钰莹的影响力较之前小了很多,不过,偶尔参加综艺节目唱唱歌也不失为一种悠闲自得,惬意淡然的生活,可是,最近却频频传出杨钰莹要结婚的消息,而新郎竟然是“曹操”鲍国安的儿子。

如果这是真的,相信很多粉丝都会全力的祝福的,可是,这件事却是假的。

随着这件事传播度越来越广,作为事件主角之一的杨钰莹也坐不住了,亲自出来辟谣,一起来看看杨钰莹是怎么说的吧。

杨钰莹在说明是杜撰以后配上了一张图片,图片上都是些这件事情的并且图片上还有四个大字“虚假信息”。

杨钰莹是一代人的美好回忆,“曹操”鲍国安更是许多人心中不可磨灭的关于三国的印象,希望大家不要再以讹传讹,还两位一个轻松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