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什么时候有日服(阴阳师日服什么时候出的)

阴阳师日服即将进入五周年庆的时间,目前日服对比国服的进度,可以说咬得非常的死,相关的五周年倒计时贺图也正式公开,通过这次的倒计时贺图,新一轮对于3月份新式神的讨论也火热起来,目前不少玩家推测,可能3月份要推出的式神还真的是SP白藏主。

阴阳师日服五周年倒计时第3天,这次带来的官方全新贺图,以作为核心主角的晴明,配合处于C位的白藏主,以及作为背景板的夜刀神,还有八岐大蛇,日服这个五周年过得是真好,因为太子和太子妃老早就实装了,所以今年日服的五周年落地的式神是铃彦姬还有SP山兔,所以自然不会有什么节奏和炎上的操作。而通过这个贺图和安排来看,总觉得官方是故意的,可能还真的要实装SP白藏主了,通过之前国服活动的各种暗示来看,概率非常的大。

而从时间进度上来看,也算是合理的,毕竟今年的520还以六周年庆,要把大头留给更有排面的式神,虽然说小白的身份地位非常的特殊,不过今年的重头戏以及核心MVP的SP式神已经锁定给了大蛇了,SP小白多多少少骗氪能力还是差点,放到常规月份来骗氪拉一下流水,也没啥问题,而且目前来看4月份要开联动,520肯定要出新的SSR式神,SP小白顺着日服五周年庆落地,也挺合适的。

不过阴阳师日服这一块本来就不温不火的,表现也就那样吧,综合评价很一般,不算是特别的成功,阴阳师主要的流水大头还有核心收入,还是以国内玩家贡献为主,今年阳间操作不断,估计会一直保持下去,不过想要恢复到去年的年初那种流水表现,可能月月都要弄点硬货大招型新式神出来才能骗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