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昂克赛拉年销量多少(马自达昂克赛拉的销量)


近日,马自达公布了2021年10月份在华销量状况,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中品牌销量为15291辆,同比下降22.3%,这一降幅依旧非常的明显。由于一汽马自达已经告别,快报中当然也不再会有两家合资企业的分别销量。截止今年前十个月,马自达在华售出新车154609辆,同比下降10.06%。照目前的态势看,最终年销量应该为18万左右,距离此前高管曾经豪言超过20万辆明显相距甚远,而持续下滑的趋势才是更加严峻的问题。

在具体车型方面,马自达3昂克赛拉依旧表现稳定,10月销量为9090辆,同比微降1.8%,几乎可以说保持平稳,而前十个月总销量达到72996辆,甚至同比微增。但除此之外,其他车型则表现难以尽如人意,唯一有参照性的CX-5车型,10月销量为2457辆,同比下降21.1%。今年前十个月累计销量为21229辆,同比下跌近30%。

而CX-30车型10月销量为1859辆,1~10月累计为14330辆。由于已经不再公布两家合资企业销量,也就无法算出剩余车型的大致数字,不过从1.5万辆的剩余来看,CX-4和马自达6阿特兹联应该瓜分了两千余量的余额,显然一汽马自达原有的两款车型继续向边缘化的局面滑落。在今年完成了销售网络和合资企业的调整和合并后,可以说马自达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但未来能有怎样表现,还要拿产品说话,我们只能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