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马科技属于什么板块(万马科技属于什么板块股票)

外汇天眼APP讯 : 数据中心概念早盘活跃,万马科技涨停,广东榕泰大涨逾8%、中通国脉涨7%,科信技术、科创信息等跟涨。

消息面上,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将加快。

相关概念股

广东榕泰(600589)全资子公司森华易腾经营IDC业务十多年,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储备及服务经验。森华易腾自主研发的产品各项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其中森华易腾IDC产品采用独创的双层环网技术,实现了IDC业务及传输业务的分离,能够保证客户业务在各种复杂的网络情况下依然顺畅运行。

数据港(603881)公司持续优化现有数据中心业务,保持了经营业绩的稳步增长。公司共运营15个自建数据中心,共部署10,467个机柜,106,992台服务器,电力容量合计约 21.96 万千瓦,IT 电力容量合计约6.81万千瓦;公司整体数据中心项目运营情况均正常有序。

科信技术(300565)公司为客户提供从核心数据节点到边缘数据节点的多场景条件下的数据中心建设产品,帮助客户构建高效、低耗的数据云。

中金网张磊 卓文武 (Luiz /R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