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七万多的车购置税交多少(买七万元的车购置税是多少)


1.随遇而安~瘦吧辉姐: 请问,雪佛兰乐风2010年11月份落牌,乐风的1.4发动机不是涡轮增压机,不带T,1万出头,您的要求可以买台合资日糸的小SUV,如本田缤智,XRV,三菱劲炫和日产逍客也行

老胡: 3年左右,5-6万公里。

2.蓝色的太阳: 我想问一下,我买轩逸车才七万六,为什么车辆购置税要上九千四?不是车价的百分之十吗?

老胡: 国家税务总局有规定,车购税按出厂价10%征收,出厂价=车辆指导价/1.17,车辆指导价每半年税务总局会调整一次,您的车指导价应该在10万以上,计税标准不按商家优惠价计算。

3.车小粉617509: 胡哥你好:朋友有一台普拉多2700中东版我想买,2010年1月上牌,目前行驶不到11万公里,不带天窗,带冰箱,后加的吸顶电视,请问什么市场上价位应该是多少?(本着双方都能接受,这台车过户次数为6次,)

老胡:过户次数太多,不超19万。

4.王二驴687700: 胡哥又来向你求知了,旗世纪星V6发动机2.0排量,03年20万公里,多钱入手合适?先谢谢您!

老胡: 车龄太老,5000左右。

5.雷豆豆: 老师好,11年B6迈腾,2.0豪华版,7万公里,可以卖多少钱?

老胡:国产的哈弗H2,瑞虎5之类的。

6.清: 想买一台三年左右车龄的铃木启悦低配大概多少钱 后期维修保养会不会麻烦?

老胡: 手动自动要求不详,至少5万,铃木已经退出中国,车子保有量不大,维修换件有隐忧。

7.老五: 胡总,您好,11年别克凯越1.6手动天窗黑色轿车,登记日期2011年9月,保险检车到2019年9月,个人一手车,公里数实数39500公里,车况优秀,车门叶子板处有部分喷漆补漆,没有事故。轮毂轮胎8成新,价格29000元入手,合适么?

老胡: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