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高量不破(什么是高量不破后市必火)

所谓成交量在股市中是指当天成交的股票数量。而在一般情况下只要是个股出现放量上涨,那么趋势也会向上拉升。相反个股处在震荡整理阶段,成交量将出现低迷。

如果能把成交量研究透,股票操作自然不会差。成交量在实战中还是非常关键,但也是最难懂的一部分知识。

今天,越声攻略(yslc688)将要给大家分享的是成交量买卖战法:高量柱战法,成功率竟然这么高!

高量柱战法属于量学范畴,就是取最高量量柱的最高点和最低按作为安全性和风险线,运行在最高点的上方则是很安全,但如果股价运行在最低点的下方则是相对比较危险的。一般最高量是多空双方最大能量的比较,更有价值。

高量画好顶底线,破底不干过顶干;缩量次阳过阴半,就是最好伏击圈。

锁定目标看分时,不破量线是关键,三一二一找拐点,择机打响伏击战。

怎么去辨别高量柱?

每个阶段比较拔尖的量柱都是高量柱。

如何进行实战?

A点为高量柱,在对应高量柱的K线最低点画一条线,这根线便为支撑线,跌破了,行情暂时没戏,暂时放弃。而高量不破,后市必火

再画一根压力线,股价突破压力线,便是买点,B点即为买点。操作方法与平台突破类似。

B点也是高量柱,再以其K线最低点划线,后面不破就继续持有,以此类推

跌破线就直接清仓,突破就可以选择加仓

我们再来看几个案例:

高量柱战法是股市中,顺势而为的最佳表现。倍量的出现不太可能是散户所为,那就是大资金或者主力。我们去分析这根高量柱想要多什么,就等于出来主力想要做什么。

再应用高量柱时,我们也可以配合其他指标来运用,比方说均线、MACD等,这都是提高成功率的,具体实战细节,还是大家多观察。

更多股票技术分析方法及操作技巧,可关注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查看!

(本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时应审慎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