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蓝鸟二手多少钱(二手蓝鸟价格)

蓝鸟算得上日产最具有突破性的轿车,于设计、于定位以及于品质都算得上一种突破,作为一台10万级家轿,蓝鸟为日产带来了别样的品牌高度。

在它之前,日产的品牌风格更多的偏向于家用,譬如说朴实无华的产品定位,出色的家用风格,稳定的质量以及经济的油耗,从轩逸到天籁均为如此,买日产更多的诉求是满足基本通行需求。

所以日产将多款车型打造的更为中庸,这更贴合消费市场。



但蓝鸟却完全颠覆了日产的产品形象,其拥有完全不一样的产品设计风格,譬如说夸张的前脸设计,运动的侧面线条,都让这台车变得不再那么家用,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年轻、时尚的运动风格。

有人说,蓝鸟比轩逸更好,事实也是如此,在面对年轻消费群体之时,拥有更出色视觉锐利感的蓝鸟,未消费市场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但蓝鸟因为过于夸张的设计,并没有成为走量车型,对于更多的消费者来说,蓝鸟没有车型文化传承,而且设计过于夸张让年轻人之外的消费群体难以接受,而销量不佳也让关注度走低。



这是一个不太好的循环,以至于在二手车市场,蓝鸟成为日产保值率最差的一款车,甚至是保值率最差的一款车,关注度太低让不少人选择二手车时,经常忽略它的存在。

目前三年左右的轩逸二手价稳定在6-7万左右,低配车型保值率并不好,对于车主来说似乎并不那么友善,但是对于下一任车主来说,蓝鸟倒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你能用不高的预算选择到一台品质出色、定位运动的家用车,而相比于其他车系产品,蓝鸟绝对的售价优势让选择它的人并不吃亏,毕竟三年左右卡罗拉、轩逸、雷凌、思域等车型售价不低于8万,而最低你只需要6万余就能入手一台蓝鸟。

即便它是手动变速箱,但更好的产品品质以及稳定性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事实上,保值率低的车对一手车用户不太友好,但是对二手车用户来说是一件好事儿,只要是奔着长期使用的目的去选择,那么蓝鸟这种典型的低保值率日系车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因为它拥有日系车不错的稳定性以及品质,二手车不用考虑车况以及故障率的问题,再者不高的售价让入手门槛更低,毕竟绝大多数日系车的保值率都不低,其他同车龄、同指导价的日系车,二手价都要比蓝鸟贵出15-20%左右。



唠叨一句:

蓝鸟低保值率不代表其不是一台好车,反而这恰恰是一台品质不错,售价不高的产品,虽然目前蓝鸟已经退居二线,但从家用车使用角度上来说,二手蓝鸟要比二手思域更香,毕竟相比于其他二手车,它拥有更好的车况,还拥有更低的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