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200换多少机油(ktm200加多少机油)

邦客JayMeister自从把自己的鲜橙多接回家就没换机油机滤,官方说首保1000公里(不知道是怎么算的)既然官方让换,那就换吧!

摩托瑞士15w 50两桶,说明书说加1.6L.工口扳手10mm和13mm,因为没有公制套筒,准备了3/4和5/16套筒和棘轮一把,带滤网长颈漏斗一个、放油盘、超级脏抹布一块、尖嘴钳子一把,最有用的就是它了。另外注意,一定要跑一圈之后车热了再换,要不然油放不干净。带好手套哦!

原厂机滤油封套件,其实需要的只有滤芯而已,其他的螺丝和油封什么的有需要再用吧,首保真没必要。

开始。先拿小绕流,固定螺丝,上面两个下面四个。上面左边的螺丝被水箱管子挡住有点费劲。

下面四个,都用10的扳手。

拿完了绕流就可以漏出车左边的这个螺丝,之前把放油盘放下面,3/4套筒上,最好有公制套筒,英制容易撸花螺丝,这个有点紧…

拿下来螺丝之后用尖嘴钳子拽下来这个滤网,不用换,擦干净就好。

车的正下方放油螺丝用13mm工口扳子拿。螺丝和滤网是连着的。机滤套装里面有这个,看个人情况决定换不换。油放干净后拧回去,然后把上图那个滤网螺丝拧回去。

来到车右边,用5/16套筒扳手拿下这两个螺丝。这个容易拧。

漏出机滤,用尖嘴钳子夹住中间凹槽和边缘拿出来扔掉,车往右边斜把油放干净,换上新的,轻轻怼回去,拧上螺丝。

用漏斗加1.6L机油,油桶旁边有刻度看着点,我感觉你想的话两桶也都能加进去。加好了跑一圈回来车凉了不漏油就可以安回去绕流罩。

大功告成。希望能帮到200、390的车友们。如有疑问,欢迎来摩托邦私信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