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摄影用什么相机(婚礼摄影用什么相机好)

  婚礼摄影是几乎所有类型的摄影的独特组合。在这里,人像和时装摄影,建筑和微距摄影,各种菜肴的摄影,家庭摄影和儿童摄影的产品,甚至有时是旅行摄影的类型也成功地结合在一起。

  为了制作一张真实的婚礼相册,你需要一套镜头,使你可以从艺术角度,方式和角度上最好地捕捉婚礼的所有细节,并带来一定的创造力。如果我们有无限的可能性,我们会带上一堆最多样化的光学器件进行拍摄,但实际上我们在身体上(携带很多东西很不方便)和经济上都受到限制。我们需要可以轻松装入小袋子并且高质量且用途广泛的镜片。

  1.变焦镜头70-200 f / 2.8L

  在f / 2.8时,它具有出色的散景(模糊),并且从150到200 mm变焦时所获得的压缩几乎无法通过任何其他镜头获得。镜头还使你能够将仪式的必要元素拉近一些,从而使摄影师不会因为他的身影而负担仪式的重要时刻,例如这张照片:


  使你能够在宴会上以近距离捕捉宴会中的笑容和喜悦的眼泪:


  2.镜头50 mm f / 1.4

  镜头50 mm f / 1.4,使你可以在天黑开始时继续拍摄,同时可以捕捉背景。有了这个镜头,就不必依赖闪光灯了,照片可以变得更加流畅自然,就像这些户外舞蹈一样:


  50mm焦距还可以在大光圈下拍出出色的人像-景深较浅,可以使被摄对象突出并软化皮肤。


  3.24-70毫米f / 2.8L USM

  该镜头是狭窄空间的必备装备。例如,中式婚礼上的茶道通常在客厅举行。在这种情况下,70-200镜头没有所需的视角和到物体的必要距离,而50mm镜头将无法提供足够的可变性。


  4.100毫米f / 2.8微距USM

  通常,如果新娘和新郎在详细的婚礼计划上花费数万元,那么显然他们希望您和摄影师拥有相同的细节。借助100mm的微距镜头,以与光面杂志中的手表广告相同的质量捕获这些细节。通过使用此类光学元件,巧妙地运用创造力和玩光,可以获得例如以下结婚戒指的照片:


  5.镜头15mm f / 2.8-鱼眼镜头

  鱼眼镜头对于从独特角度拍摄至关重要。在这样的镜头中,凝视被吸引到了中心,并产生了一种不真实的感觉。这将创建覆盖整个婚礼场地的超宽镜头,例如以下照片:


  使用此镜头拍摄群众活动,例如在宴会上跳舞:


  由于集中在画面的中央部分和沿其边缘的扭曲,因此获得了相当有趣的效果,但仍使你可以观察人的笑容和情感。

  6.16-35mm,f / 2.8L II USM,超广角镜头

  有时,24-70镜头不足以捕捉你想要的任何东西。在这种情况下,将使用超广角镜头进行拍摄,这将使可以将婚礼周围的所有物体放入画面中:


  仪式举行地点的风景将成为结婚相册的绝佳封面。

  6种以外的镜头,但值得一提:

  1. 85mm f / 1.2L II USM II一流的

  镜头,但如果你对70-200mm摄影感到满意,则不是必需的。

  2. 24-105mm f / 4L

  该镜头的一个巨大优势是其多功能性。但是,如上所述,我们通常以较宽的光圈拍摄,而f / 4并不总是能提供所需的散景和所需的快门速度。

  内容由互通lightroom教程网提供,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还望不吝分享和点赞,小编温馨提醒关注主页可订阅每天更新,你的分享点赞是小编持续分享的动力哦。

  与“婚礼”摄影相关主题内容

  如何在Adobe Lightroom中制作漂亮的婚礼效果

  婚礼摄影:如何在婚礼照片中为新郎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