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公交车多少钱(合肥学公交车在哪报名)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2022年合肥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2~23日举行。合肥市区设25个考点,876个考场,届时将有2.6万名学子到场应试。为确保参加合肥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众多考生顺利出行,按时乘车赶赴考场,合肥公交集团根据合肥市教育部门公布的考点分布状况,逐一列出途经省城25个考点的公交线路、停靠站点,供考生及家长选择乘坐公交车赶赴考场。

据悉,合肥公交集团根据考试期间师生出行规律,提前制定了公交行车计划,在原定路牌全部出齐的基础上,临时增加25个考点附近公交线路运力,并重点加密6:30~8:00、13:00~15:00开考前公交车发车频次,缩短发车间隔。合肥公交集团营运部也将通过智能公交系统,实时监控各个考点周边公交线路运行情况,并增派管理人员在各个行车易堵地点现场指挥调度,确保公交车畅行无阻。有关巴士公司将在重点考点外预备包括大容量公交车在内的机动车辆,高峰期间实施“组团发车”,让考生和家长随到随走,及时疏散考试结束出现的瞬间密集客流。

考试期间,公交驾驶员在驾车途经各考点时,将低速慢行,主动降低电脑报站器音量或暂停使用电脑报站器,改为人工报站,确保考场周围有一个安静的环境。公交李祥斌热线客服人员提前熟记了各个考场周边公交站点及停靠的公交线路,将向每一位考生及家长提供详尽的公交出行指导。

李克武 胡茂玲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姚一鸣

编辑 许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