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凌渡2018优惠多少(大众凌渡现在优惠多少)

作为一款“中国特供”,大众凌渡绝对揣摩透了中国消费者的心思。早些年,轿跑这种产品形态还是稀有物种,现款凌渡就凭借诱人的价格杀入这一细分市场,成为“15万元级别”最火的轿跑。如今,十多万的国产车也开始涉足轿跑领域,现款凌渡在产品形态上已不稀奇,唯有再度进化。


所以,即将上市的全新凌渡L,成为了最便宜的无框车门掀背轿跑,无怪乎此前笔者探店实拍时,它的关注度如此之高。不过,新老车型交替之际,现款凌渡其实并非廉颇老矣。毕竟大众最新的动力系统还未更迭,如果追求更高的性价比,笔者反倒建议考虑现款凌渡,把握清库抄底的最佳购车时机。


现款凌渡经销商后台报价优惠3万元,但实际成交价只会更低。笔者探店得知,目前现款凌渡已经清库一段时间,主销的是指导价17.69万元的280TSI舒适版,实际优惠应该在3万元往上(仅供参考)。


在笔者心目中,现款凌渡有三大亮点。第一,外观设计。虽说现款凌渡属于大众上个世代的家族设计,被大街上各种“套娃”所支配的场景尚且历历在目。不过,现款凌渡有着轿跑式的流畅车身线条,并且当年还引领“宽高比”的设计风潮,运动感明显要比同时代的速腾更强。如今再看现款凌渡,至少不会有油腻之感。如果你无法接受全新凌渡L那张邪魅的笑脸,想必现款凌渡这种“克制的运动”更得你心。


第二,配置部分。实际上,现款凌渡如果原价卖,的确毫无优势可言,尤其是气囊数、驾驶辅助、智能娱乐方面,基本上还停留在6年前。但终端优惠之后,性价比凸显。比如目前“清库主力”指导价17.69万元的280TSI舒适版,配有17英寸轮圈、225/50 R17轮胎、4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AutoHold、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皮质方向盘、10.2英寸全液晶仪表、仿皮座椅、主驾电动调节座椅、9.2英寸中控屏、8扬声器音响、全LED大灯、LED日行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这些配置作为一般家用完全足够,甚至能提现一定的豪华氛围。


第三,动力部分。大众EA211系列多年未更新,这让全新凌渡L的魅力大大削减。现款凌渡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26/1425mm,轴距2656mm,整备质量不到1.4吨。这台EA2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其实配合现款凌渡紧凑的车身更为适中。而且,现款凌渡还保留了一定的运动性,悬架支撑还不错,驾驶乐趣比之全新凌渡L只多不少。


鹏友说:


总结起来,现款凌渡等如手机界的“老旗舰”,处理器其实并不落后,主要是设计和一些功能过时,只是讲求实用完全足够,而“旗舰机”所营造的质感是新的“中端机”无法比的。同样的道理,现款凌渡的动力系统是它最大的优势(综合考虑),这点主要是跟家族同级相比,而当年凌渡的定位其实也是在紧凑型轿车中偏高的。所以,常言的“买新不买旧”并不适合现款凌渡,喜欢的赶紧抄底吧,手慢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