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年5月19日什么命()

今天是2021年5月19日,今天的演艺圈寿星都有谁呢?跟着知道小妹一起往下看吧!

演员:秦昊

秦昊,1978年5月19日出生,中国大陆男演员。演员、歌手伊能静的丈夫。代表作: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饰演江诚)、《推拿》(饰演沙复明)、《妖猫传》(饰演陈云樵);电视剧:《无证之罪》(饰演严良)《隐秘的角落》(饰演张东升)等。

去年热播的网剧《隐秘的角落》,秦昊让张东升成为了很多观众的“噩梦”,不知道现在再听《小白船》,您会不会依然汗毛竖立呢?

演员:张晋

张晋,1974年5月19日出生,华语影视男演员、导演、武术指导、国家武英级武术运动员。演员蔡少芬的丈夫。代表作:电视剧《水月洞天》(饰演童心)、电影《杀破狼2》(饰演高晋)、《叶问3》(饰演张天志)、《一代宗师》(饰演马三)等。

演员:吴启华

吴启华,1964年5月19日出生,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代表作:《倚天屠龙记》(饰演张无忌)、《妙手仁心》(饰演程至美)、《壹号皇庭》(饰演徐伟杰)、《美味情缘》(饰演马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