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和oled什么区别(oled屏幕的5g手机有哪些)

iPhone 12 Pro Max是可以买到的最好的手机

iPhone 12 Pro Max凭借6.7英寸显示屏,这是有史以来iPhone上最大的显示屏。但是,iPhone 12 Pro Max(1,099美元起)在其他方面名不虚传,其相机比6.1英寸iPhone 12 Pro还要先进,并且电池寿命也更长。iPhone 12 Pro Max不附带充电器。快速的20W充电器售价19美元,Apple的MagSafe充电器售价39美元。对于首次购买苹果手机的用户,不是很友好!

iPhone 12 Pro Max评测:设计和颜色

与普通的iPhone 12 Pro相比,iPhone 12 Pro Max是一部性能的手机野兽。拥有一部可以用一只手舒适地使用的旗舰手机与没用的旗舰手机之间,确实是有区别的。

iPhone 12 Pro Max的重量为6.33 x 3.07 x 0.29英寸,比以前的产品重一些。iPhone 12 Pro Max这次也更加坚固。将获得一个前置的陶瓷屏蔽显示器,其防摔性能是其四倍,而IP68的防水等级更佳,降至6米而不是4米。

iPhone 12 Pro Max看起来比iPhone 11 Pro Max更高档。那是因为新手机的边缘看起来更光滑。我的设备上抛光的闪闪发光的金色不锈钢格外醒目。它相当于珠宝的智能手机。但是,表面处理会很快拾起指纹。

除了金色之外,其他颜色选项包括更多的嗡嗡声的银色和石墨色,以及我在常规iPhone 12 Pro上非常喜欢的令人叹为观止的太平洋蓝。

iPhone 12 Pro Max评测:显示屏

凭借其6.7英寸OLED显示屏,iPhone 12 Pro Max的OLED面板比6.9英寸的Galaxy Note 20 Ultra较小,但更亮。iPhone 12 Pro Max的显示屏平均为尼特654尼特,而银河系的则为662尼特。但是在户外,我们发现iPhone的屏幕在阳光直射下更容易阅读。 iPhone 12 Pro Max唯一缺少的是平滑的120Hz频率,这将使运动更流畅,甚至像最新的三星旗舰机一样具有更好的游戏性。

iPhone 12 Pro Max评测:相机

iPhone 12 Pro Max在所有手机上都提供了最好的相机,这也说明了Galaxy Note 20 Ultra和Pixel 5的出色表现。

与iPhone 12 Pro相比,iPhone 12 Pro Max的主传感器更大,后者旨在在低光照条件下比iPhone 11 Pro Max改善87%。iPhone 12 Pro Max的主镜头还具有快速的f / 1.6光圈和LiDAR传感器,可实现更快的自动对焦。

您还可以从iPhone 12 Pro Max的12MP远摄镜头获得2.5倍光学变焦,该镜头在Note 20 Ultra的5倍变焦之后,但比iPhone 12 Pro的2倍要好。

iPhone 12 Pro Max评测:性能

就绝对性能而言,iPhone 12 Pro Max中的A14 Bionic处理器与6GB RAM搭配使用是无与伦比的。在玩竞技场格斗游戏时,我弃用踢,猛击和刺穿敌人,并且游戏玩法仍然像游戏机一样流畅流畅。

iPhone 3 Pro Max在3D Mark Wild Life图形基准测试中也胜过Galaxy Note 20 Ultra。苹果的手机每秒可记录41帧,而银河只有24 fps。

不出所料,iPhone 12 Pro Max在Geekbench 5上也击败了Android竞争对手。苹果的手机在多核测试中达到4,111,在单核上达到1,603。相比之下,Galaxy Note 20 Ultra的Snapdragon 865 Plus芯片得分仅为3294和985。

iPhone 12 Pro Max评测:5G

iPhone 12 Pro Max支持各种5G风格,包括6GHz以下和mmWave。我在T-Mobile的网络上测试了电话,并在新泽西州中部看到了稳定的速度-但没什么大不了的。

使用Speedtest.net应用程序,iPhone 12 Pro Max的下载速度达到了211 Mbps,上传速度达到了77.5 Mbps。

与其他iPhone 12型号一样,iPhone 12 Pro Max可以通过其智能数据模式自动切换到4G。通常在屏幕关闭时,例如在流音乐时,此功能非常方便。

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Pro共享大多数相同的功能,但有一些主要区别。这两款旗舰手机均提供Apple的A14 Bionic芯片,5G和OLED显示屏,而iPhone 12 Pro Max的6.7英寸屏幕比iPhone 12 Pro上的6.1英寸面板大很多。

此外,iPhone 12 Pro Max的光学变焦比iPhone 12 Pro大(2.5倍对2倍)和更大的数字变焦(12倍对10倍)。iPhone 12 Pro还受益于其主要的宽幅相机具有更大的传感器,从而可以提供更多的光线。

除了更大的显示屏外,获得iPhone 12 Pro Max优于常规iPhone 12 Pro的最大原因是更长的电池寿命。

iPhone 12 Pro Max在一些关键方面不辜负它的名字。与普通的iPhone 12 Pro相比,您可以获得更大的显示屏,并且电池寿命更长。就个人而言,我没有发现Max的更大的摄像头传感器可以产生比其他iPhone 12机型更好的图像,但是很高兴获得了更强大的变焦。

这实际上取决于您是想要更紧凑的手机还是真的喜欢大屏幕。我属于后者,但无论哪种iPhone 12 Pro型号都不会出错。至于Android竞赛,iPhone 12 Pro Max拥有更好的摄像头和更快的性能,使它们都受到关注。

你会购买者万元的苹果手机吗?说说你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