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l手动高配多少钱(帝豪gl手动低配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小偆,要谈到国产车相比大家脑子里一定会飘过这样一个品牌的名字,他就是帝豪!帝豪品牌作为一家自主品牌来说造车也算是很用心了,所以也收货了不少车主的信任与支持。那么今天我就和大家聊一聊最新款的帝豪gl!

我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1.4t手动挡豪华版车型,也就是1.4t手动挡顶配车型。首先外观方面帝豪gl的设计给我个人的感觉算是比较平庸的,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但是总体来说的话也算是年轻时尚。所以我觉得没有太多值得吐槽的地方,因为大家也都看在眼里。



但是内饰部分相比外观来说我觉得可以给我眼前一亮的感觉,帝豪gl的内饰做工用料都配合的恰到好处,看起来运动而又时尚,非常符合消费者的心里。看起来也算是挺有档次感的。

接下来是帝豪gl的配置,有网友可能会表示:一款8万多块钱的国产车你还和我谈配置?我一定会这样回怼他:那就你就错了老铁!我敢说帝豪gl的配置不亚于合资车,甚至可以超过他们!就像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车联网等这样的配置很多合资车都不见得有!这样一台8万多块钱的国产车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了。



而且空间动力方面也都没得说,家用代步是完全没有问题,开着这样一款小车可以说的非常快乐放心的。而且油耗表现也是相当的不错,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是5.9L每百公里。当然实际的用车过程中可能达不到这么低,但是6.5L我觉得应该是一点问题也没有,手法好的应该能更低,跑高速的话打开定速巡航应该可以控制在6个油以内的。合着一公里也就4毛钱,你说给力不给力吧老铁?


那么总体来说帝豪gl的性价比也算是很高了。这款1.4t手动豪华的指导价是8.88万,加上优惠之后全款落地价格是在10万以内的。要是贷款的话,免息贷也就多花个几千块钱,首付百分之50的话贷款落地价应该在6万元左右。这就是一个简单的购车预算,希望能够给想买车的小伙伴带来一个参考。




那么好以上就是我给大家的一个简单的分享,如果有说的不好不对的还请大家指出。如果你对这款车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如果你是这款车的老司机的话希望能留下宝贵的用车感受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是小偆,欢迎关注我看更多汽车内容。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