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 欧蓝德多少钱(广汽三菱欧蓝德多少钱一辆)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三菱全新欧蓝德车型海外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同时,广汽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也已在国内开启路试工作,并计划将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且有望在2022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参考现款车型的定价,预计全新欧蓝德的起售价将在16万元左右,相比同级对手丰田RAV4、本田CR-V、日产奇骏等车型更具优势。

下图为国内谍照图片

据了解,广汽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将基于雷诺-日产-三菱的CMF平台而打造,动力上预计将搭载代号为4B40的1.5T涡轮增压,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有望推出2.0L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下图为国内谍照图片

三菱全新欧蓝德前脸装配了熏黑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造型较为狭长的矩阵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延伸至车身C柱位置。而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了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选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整体造型与日产奇骏车型保持高度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