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功率是多少(125kw是多少马力)

前两天,雅马哈发布新一代代步神车“旭鹰125”,有两个版本,售价7680元(鼓刹)、7980元(碟刹)。

旭鹰125是继巧格之后的又一款代步神器,相比巧格旭鹰的造型更为年轻时尚,大尺寸的头灯与分体式转向灯将前脸营造出大气的感觉。

作为一款日常通勤车型,受制于成本限制,仪表盘采用简单的机械布局,仪表尺寸较大,功能明确通俗易懂。

作为一台日常代步车型,充足的储物空间必不可少,除了传统的挂钩之外,左边储物格更大更深,右边储物格则只能放一些零碎物品。

虽然加大了座桶容积,但是受制于车身尺寸,也难以放下一顶全尺寸头盔,想要提升储物空间只能加装尾箱。

745mm座高的座椅前部采用收窄的设计,提高了双脚的着地性,同时对女性骑士也更为友好,但是后座比较局促,载一个成年人略显拥挤。

旭鹰配备了一台125cc的单缸风冷2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6.1kW/6500rpm,最大扭矩9.7Nm/5000rpm,前后轮规格为100/90-10、100/90-10,整备重量只有95kg,配合5.1L的油箱容量,在油耗方面应该会有很不错的表现。

与巧格125相同的售价非常亲民,更加时尚感的外观设计也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目前的国际一线大厂,已经很少有人将目光放在这种低端代步车型上,虽然旭鹰并没有很高的配置,但是出色的品质,将会成为很多人选择的重要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