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卡罗拉 18多少钱(07年18卡罗拉值多少钱)

说实话,如果是新车的话,这两台车是没有任何可比性的,毕竟两台车不是一个级别的,但是在二手车市场上,这两台车的价格基本上是相同的。


这两台车同样都是07年的老款车型,1.6L排量的丰田卡罗拉和1.8T的奥迪A4;目前这两台车在二手市场价格都在3万元左右。


现在我们就来做个简单的对比,看看这两台车各自都有哪些优势,以及这两台车的后续保养费用成本。

在外观上,这一点不必多说,奥迪A4的颜值绝对是要高于丰田卡罗拉的,奥迪A4的整个车身看上去非常饱满圆润,有一种硬汉的感觉。


而丰田卡罗拉在外观上看上去却单薄很多,这一点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当时奥迪A4的价格能够买两台丰田卡罗拉。


在空间方面,奥迪A4虽然是B级车,但在那个还没有加长轴距的年代,其实两台车空间基本相当,差别不是很多。


在动力方面,奥迪A4也是吊打丰田卡罗拉;奥迪A4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63马力和最大225扭矩,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而丰田卡罗拉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22马力和最大154扭矩,匹配的是4挡自动变速箱。


通过以上的比较,毫无悬念,也在情理之中,奥迪A4各方面吊打丰田卡罗拉,不论是颜值还是性能方面。


但是,在后续的养车费用上,丰田卡罗拉是要比奥迪A4省心很多的。别的不说,现在油价如此之高,奥迪A4这台车要比卡罗拉油耗高出不少。


在整车故障率上,由于奥迪A4是涡轮增压车型,后续的修车频率必然是要大于丰田卡罗拉的,这一点老司机们都懂。


这两款车对应的是不同的群体,奥迪A4适合一些喜欢追求动力,同时又有一定的汽车知识储备的老司机。

而丰田卡罗拉这款车更适合那些刚拿驾照的人,又或者是那些纯粹为了代步,驾车频率不高的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