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3配置(战争机器3配置要求)

近期高通推出了新一代的骁龙W5和W5+可穿戴平台,全新平台旨在通过带来持久电池续航、非凡用户体验和轻薄创新设计,为下一代联网可穿戴设备带来超低功耗和突破性性能。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透露的消息,“OPPO Watch 3系列快来了,三款都是全智能安卓手表,都支持独立eUICC芯片的 eSIM 技术,首发4nm骁龙W5 Gen 1芯片,尺寸和前代差不多,高配的铂黑和棕色金色做工质感不错,ColorOS Watch系统提升不小。”

这是OPPO 和出门问问宣布推出首批搭载全新平台的智能手表,也代表着该款手表将成为骁龙W5的首秀舞台。

据此前爆料,OPPO Watch 3系列想做长续航,有着OWW211/212/213三个型号,外观上采用高屏占比微弧方形表盘设计,高屏占比微弧方表盘设计,有黑色银色深灰色淡金色,功能该有的都有,共有 25 款搭载新平台的终端设计正在开发中,面向不同细分市场,预计在今年8月发布。

而OPPO Band 2 手环型号 OBB211,有黑色蓝色,支持 NFC、血氧运动监测等。下半年看点是新旗舰、新设备、新系统 。

据高通介绍,旗舰级骁龙W5 +可穿戴平台与前代平台相比,整体性能提升2倍以上,功耗仅降低超过50%。芯片将采用4nm工艺,协处理器选用22nm,CPU则为4xA53+1xM55 250MHz大小核设计,支持1x 16 LPDDR4 2133MHz内存、音频、Wi-Fi、GNSS导航定位低功率岛等多种设计,还会支持深度睡眠、休眠等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采用4nm制程工艺的W5外,高通还同步发布了在其基础上集成22nm协处理器的W5+,这颗处理器拥有比W5更强大的性能,但尚不清楚是否会与W5一同在OPPO Watch 3上亮相。

(7973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