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魔法工具(制作魔法工具书)

● 亲爱的读者,阅读前请点击右上角“关注”,即可获得各种粘土教程

每个人都有一个相似的梦,我们盼望拥有神奇的魔法,有属于自己的魔杖和魔法书,可以让我们学习各种魔咒和魔法,能够进入魔法世界,体验魔法的力量。

如果你进入了魔法世界,你希望得到什么样的魔法力量呢?今天我们来做一本神奇的魔法书,把你的愿望许下去,相信你能够得到你想要的魔法……

图文步骤分解图

先来做书皮,把黑色粘土裁成长方形,然后剪开,按照上图的样子做出书皮。

把白色粘土剪成比书皮小一些的长方形,粘在里面,要有一定的厚度,中间部分要凸起来。

继续加高书页的厚度,而且书页是越来越小的,边缘要用工具压出书页的样子,中间压出装订线。如上图所示。

用黑色粘土装饰书皮的四个角,做出厚重的感觉。然后涂上金色丙烯的。书皮部分也要适当涂一些。

最后在书页上面写上一些文字和图案,再涂上一些色粉做旧,这样魔法书就做好了。

成品欣赏

大家喜欢这本魔法书吗?你最渴望拥有什么魔力呢?赶紧做一本魔法书许下心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