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怎么念(苏志燮)

娱乐圈中,经常有艺人在入行之前改名,改一个印象深刻、好记的名字对他们的星途都是有一定作用的。但是有些艺人的名字,简直是来检验你学历的,甚至有些名字你能读对一个字就很了不起了!三个都读错的更是大有人在。下面让我们看一看哪些名字让你暴露了自己的学历呢?

鞠婧祎(ju jing yi)被誉为''四千年一见''的小美女,本来是一个没什么热度的n线明星,突然有一天,凭借着''四千年一见''火了起来,大家都想看看什么样的长相才算千年难遇。实际上,她的长相美吗,确实美,但是有着明显的偏向性,太过清纯甜美、精致无暇,宛如上帝打造的一件工艺品,但也正是因为这样,不太具有辨识度,相信很多人见她一眼之后再见就不认识了。

阚清子(kan qing zi)这名字清新脱俗,是一个容易让人印象深刻的独特名字。当初她与前男友分手的时候,网友曾调侃''乍一看还以为是俩道士'',他们二人有过甜蜜的过去,但是她期待的终究还是结为连理,而他始终也没有满足这个小小的期待。网上都在骂男方渣,可是一个男人对结婚慎重是很难得的,不结婚有很多很多原因,不一定是爱少了,更可能是自己没有准备好,经济上的准备或者,精神上的准备。

菅韧姿(jian ren zi)。她也是一位小有名气、长相甜美的女星。大家初见这个名字可能就会读错姓,以为是读guan,实际上这个字只是跟管长的像而已,读音却差别很大,是读jian。后面那个韧就是坚韧的韧。

张钧甯(zhang jun ning)。她是一位长相不是特别惊艳但是很特别、辨识度比较高的女演员。因为没有网红脸,因此虽然没有大火过,也是一位星途很稳的演员。自身学历在娱乐圈中也算是数得上吧,她曾经就读于台湾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代表作品有与钟汉良合作的《最美的时光》和与张翰合作的《温暖的弦》等等。

苏志燮(su zhi xie)。他是一位虽然长相不是很符合女生的审美观但是演技堪比整容因此在韩国人气十分火爆的男演员。在《主君的太阳》中凭借着和女主一样的整容式演技,两个颜值不算很高的''老''演员,居然带火了这部剧,实力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