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男主角资料(暮光之城男主角资料简介)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10月23日,欧美娱乐圈似乎传出了好消息。据外媒报道,因《暮光之城》系列电影而火遍全球的英国男演员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又传出了订婚的消息。他与现女友苏琪(Suki)被曝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一转眼,距离《暮光之城》系列电影上映已经过去10多年了。男主角罗伯特如今都已经要谈婚论嫁了,让人难免心生感慨。

或许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对罗伯特·帕丁森女友的概念还停留在《暮光之城》的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上。毕竟,当年这对荧屏情侣太过深入人心。但其实,两人早已分道扬镳。

1986年出生的罗伯特,今年已经34岁了。他还未成年就已出道,在影视作品里出演一些小角色。

大约15年前,罗伯特因为《哈利·波特与火焰杯》里出演霍格沃兹的校草级人物塞德里克·迪戈里而小有名气。之后的《暮光之城》系列更是带他走上演艺事业的高峰。

(罗伯特与斯图尔特)

罗伯特不仅在戏中与女主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谈情说爱,两人延伸到戏外的甜蜜恋情也受到了众多CP粉的支持。

(斯图尔特与劈腿对象被拍)

只可惜好景不长,这段梦幻CP组合几次分分合合,只维持了4年左右的时间,就因为斯图尔特的屡次劈腿而宣告终结。

当初两人复合期间也曾传出过想要结婚的消息,无奈斯图尔特最后还是变了心,再次给罗伯特戴了“绿帽”。

此事甚至还惊动了特朗普,他曾公开站队,发表言论称“罗伯特就不应该和克里斯汀复合,他值得更好的”,显然十分心疼罗伯特的遭遇。

(罗伯特·帕丁森与前女友FKA twigs)

分手后,罗伯特无论在感情还是事业上都颓靡了很长一段时间。在遇到现在的女友之前,罗伯特其实还有过一任摇滚歌手女友FKA twigs,两人交往半年后就订婚了。

(罗伯特·帕丁森与前女友FKA twigs)

本以为罗伯特这次能苦尽甘来、收获幸福,谁料,罗伯特再次被女方劈腿了。订好的婚约不得不取消掉。

再怎么说,罗伯特当年也算是全球少女的梦,每段感情他都是认认真真地谈,想要和女友走进婚姻的殿堂,相伴一生,没想到却屡次遭女友"戴绿帽",挑选女友的眼光实在让人捉急,情路可以说是相当坎坷了。

(罗伯特与现女友苏琪)

大约两年前,罗伯特遇到了现在的女友苏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之后两人便陷入了热恋。

(苏琪与布莱德利)

回顾苏琪的丰富情史,她似乎一直都很偏爱大叔,不仅与45岁的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谈过恋爱,还与40岁的迭戈·鲁纳(Diego Luna)交往过。相比之下,34岁的罗伯特·帕丁森还算年轻的了。

(苏琪与迭戈·鲁纳)

苏琪与罗伯特低调交往近两年,一位知情人士近日向媒体透露:"罗伯特和苏琪肯定已经讨论过订婚,但并不着急。"

"苏琪并没有给男方施加压力,他们俩都非常爱彼此,也认为他们是天生一对。"知情人士称,尽管今年由于特殊时期,两人见面的机会不是很多,但是感情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稳固,看起来好事将近的机会非常大。

(罗伯特与苏琪在公园散步)

九月初,罗伯特在拍摄《蝙蝠侠》时被检测出了COVID-19呈阳性。康复后不久,罗伯特和苏琪就被拍到在伦敦的公园里热吻,如胶似漆。

这对情侣穿着运动服装和运动鞋,十指紧扣地在公园里散步。知情人士提到此事时还补充道:"他们在一起时喜欢保持低调,并且有着非常相似的兴趣。"

最近,罗伯特因为主演《信条》再次引起大众关注,还接演了新版《蝙蝠侠》,如今又传出即将订婚的好消息,事业和爱情面临双丰收。

有网友开玩笑地说:"希望这次罗伯特别再被绿了"。

#罗伯特·帕丁森#、#罗伯特帕丁森#、#订婚#

作者:十七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

娱乐圈的最新动态还有:

【潘玮柏老婆】潘玮柏娇妻神隐3月首更新!二人互动暴露感情现状,此前屡传婚变

【刘晓庆前夫】刘晓庆前夫近况罕曝!头发杂乱邋遢显老,曾因不想离婚跑剧组闹事

【王思聪】王思聪开兰博基尼喝下午茶,遭路人围观拍照,曝停车需消费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