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逍客(尼桑逍客多少钱)

日产逍客是2008年入场的,它以操控性能和自由驾驶为设计理念,在加上日产本身城市SUV底蕴,精湛造车工艺,开创了新的紧凑SUV市场。到现在已经14个年头了,它的销量累计达到了160万,从这个数据可以得出,日产逍客通过市场考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这款紧凑SUV,是靠谱家用选择,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实拍车型为逍客2022款2.0L XV智享版,型动外观 V-Motion家族前脸,双层V字镀铬设计,中间辅以蜂窝进气格栅,非常精美,具有品牌辨识度。凌厉动感的卤素前灯组,具有指向性,将视觉更加集中于车标上,加强品牌印象。灯组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

运动气息十足的车身设计,贯穿腰线三分之二位置勾勒,视觉看着更大更有气势。车窗周边镀铬饰条装饰,提升质感。它的长宽高为4401mmx1837mmx1593mm,轴距为2646mm。前后的动感银灰质感的轮毂个性大气,尺寸达到了215/60 R17。裙侧轮毂都加装了护板装饰,提升气质,也起到防护作用。

尾部造车十分凶狠,看着就不好惹。熏黑回旋镖式尾灯组,融入V字元素,提升辨识度。下方加装扰流银色饰板,中间设计类似尾排的小尾灯,来提升整体运动气息。

日产逍客2022款2.0L XV智享版本,日产家族对称式中控台设计,软皮革包裹加以红线缝合。中间9英寸智能液晶屏,与饰条按键一体的设计,非常大气具有科技感,也进一步简化中控。配置上GPS导航路况、车载蓝牙、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4个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远程启动等等。

塑料平底三幅式方向盘,握感贴合舒适,单侧多功能按键控制,支持4向调节。机械指针仪表盘,加上5英寸液晶显示屏,功能更强,信息更丰富。

日产逍客2022款2.0L XV智享版本座舱仿皮座椅,主驾驶位6向调节,副驾驶位4向调节。前排Multi-Layer人体工学3D体感座椅,3D面套包裹,高度贴合人体并提升支撑力,提供更出色的感官体验。

后排舒适灵活的座椅设计,配置3个头枕,中央扶手,后排杯架,支持40:60折叠放倒。以外还有后排空间出风口,USB充电接口,舒适贴心,一路随行。空间很富裕,乘坐3个人也不拥挤。

后备箱容积486L,得益于SUV纵向置能力,摆放物品更便捷实用。

日产逍客2022款2.0L XV智享版本,使用2.0L MR20 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151、最大扭矩194牛.米,传动系统CVT无级变速箱,可模拟7挡,最高车速186km/h、NEDC综合油耗6.2L/100km、油箱容积57L。

底盘布局,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拥有ECO驾驶墨模式,整备质量1444kg。

日产逍客整车品质可靠,使用起来很省心,动力不弱油耗经济,关键车价也符合多数消费者的预算,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