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女毒王刷图加点(地下城与勇士女毒王刷图加点)

作者:冰河陨雪拳套

前言

韩服体验服5月18日更新了女街霸的重做改版。女街霸作为极具特色的老牌职业之一,在本次改版中无论是伤害还是形态都有不错的提升。本期就女毒王重做的技能做一期评价供小伙伴们参考。

技能重做方面



毒影针
- 习得身化万毒后, 变更万毒噬心诀状态下投掷的蛇形毒针特效.
ㄴ​变更为与万毒噬心诀攻击同样的特效.
​ - ​提升毒针触地后产生的冲击波Y轴攻击范围.

改版点评:


毒针在本次改版中改变了表现形式并且增加了Y轴的攻击范围。
提高了毒针实战中的命中率,对女街霸实战中站位的调整要求降低。



裂地飞沙
- 增加对未抓取敌人的打击伤害,当激活涂毒时,适用追加的中毒攻击力.

改版点评:


踢沙的改动可以说主要是为了修复踢沙增伤BUG,可以吃到涂毒的中毒加成加成,大小擒月炎和踢沙在之前存在的BUG被一步一步修复完毕。



毒雷引爆
- 变更技能形式.
ㄴ施放技能时,会在周围投掷6个地雷.
ㄴ地雷落地后依次爆炸,给予多段伤害.


改版点评:


当前版本中毒雷引爆作为女毒王的一个主力小技能存在无法全部命中怪物的问题,而本次将其重做直接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个问题。圆形分布且脱手的设定为女毒王增加了一个周身清怪的强力技能。


毒雷护石为毒雷引爆技能添加了2次充能的效果,提高了毒雷引爆的使用频率,也为女毒王的刷图护石提供了又一种选择。



街头风暴
- 变更技能特效与形式.
ㄴ删除普通/特殊物品投掷几率.
ㄴ变更部分投掷物品的种类,增加各物品的Y轴打击范围.
ㄴ根据投掷时机不同,会向两侧同时扔出物品.
- ​​各个投掷时机触发的打击数为1次.
ㄴ最后投掷炸药引发大爆炸.
​- ​中途取消时,会立刻扔出炸药引发爆炸.
ㄴ被爆炸命中的敌人会被附加灼伤效果.

改版点评:


街头风暴经过本次的改动终于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合格的45级技能。对比之前的鸡肋的街头风暴,增大了攻击范围并且可以秒C直接爆炸可以说为毒王增加了一个小爆发类技能,具体数据暂不明确,持保留意见。


街头风暴的护石表现也算得上中规中矩,连按增加前段回旋速度并且终结爆炸后赋予被攻击敌人1.5S的僵直效果,有可能在后续的副本中发挥特别的作用。



猛毒之伤
- 物理/魔法暴击率增加值全等级固定 40%.

改版点评:


猛毒之伤的改动对于国服打造平均线以上的毒王玩家无伤大雅,有可能可以少加几级暴击节约出些许SP点,而对于打造平均线下或是新毒王来说,增加的暴击率加成对其实战刷图体验将会有所提升。



万毒噬心诀
- 万毒噬心诀状态下的 基础/冲刺/跳跃攻击均享受万毒噬心诀的技能攻击力加成效果.
- 基础/冲刺/跳跃攻击力- 7%.
- 增加基础/冲刺/跳跃攻击的Y轴攻击范围.

改版点评:


众所周知女毒王的伤害有很大一部分都是依靠二觉平X。本次对于二觉的优化表面减少了攻击力实则增加了可以吃到二觉技能攻击力加成的效果。以110级版本10级二觉为例,即便减少了7%的数据也有11%以上的伤害加强。另外,国服女毒王佩戴二觉等级辟邪玉对于二觉平X伤害可以说是如虎添翼,再度加强。


除了二觉数据以外,增加了二觉变身攻击的Y轴范围,和毒针一样,对毒王Y轴攻击范围小的问题进行了极大的改善,对于实战毒王的站位要求也大大降低。

总结

女毒王在本次重做中可以说是‘久旱逢甘霖’。无论是修复BUG还是增加范围都是对女毒王一直以来存在的痛点进行了改善和优化,毒雷和45的重做质量也完全在线。不得不说,尹策划这波对毒王的优化条条在线,精准优化,也可以见得尹策划看得出也敢于去优化老牌职业在目前刷图环境中存在的缺点。尽管在重做以后女毒王依旧不能称作幻神,但实战表现和伤害水平都得到了不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