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什么app能贷款(有什么19岁可以贷款的app)

今天我看见某新闻上说一个19岁男孩在网络贷款软件上贷款了43万,我一想这43万我得打多久的工才赚得到,而这些平台轻轻松松的就借出来了,人家才19岁,万一后面还不上怎么办,反正我是不会去借的

话又说回来,有些友友可能说要买房,买车这些必要的物质基础,现阶段又需要钱得去借,我个人认为如果有哪个能力,以后赚到钱了全款结清了不好么。如果没有能力又去贷了款,先不说买来房子装修需要不少钱,车子每年做保养,保险这些多是一大笔开销。而自己每天都要想怎么才能把钱还完,吃也舍不得,玩也没心思,就连最基础的朋友聚会都舍不得去。这样的生活不累么,想想就累。还有的亲朋好友说什么不买车不买房怎么结婚,我想说难道只有买房买车了才能结婚吗,结婚不应该两人相爱,相互一起努力过上好的生活吗,什么时候放子车子变成了结婚的必要条件,搞不懂,是不是买不起车子房子的男人就不配结婚,这都是个人意见。友友们觉得呢?


[酷拽][酷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