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局上班时间(邮局上班时间2019)

来源:【昆明日报-掌上春城】

掌上春城讯 5月12日,位于昆明市教场中路的蓝花楹主题邮局开门迎客,营业时间为15天。

盼着、盼着,教场中路的蓝花楹进入佳期,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到此“打卡”。今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市五华区分公司以花为媒, 把蓝花楹美景与文创、文化等结合,在教场中路蓝花楹主题公园开设以蓝花楹为主题的邮局。蓝花楹主题邮局除可以邮寄书信、明信片外,现场还有以蓝花楹为主题的明信片、文创产品等售卖。其中,明信片除有蓝花楹主题的摄影照片,还有以蓝花楹为主题的手绘明信片。

不到教场中路也能购买到蓝花楹主题的邮品吗?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市五华区分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在文化节期间,市民到五华区辖区内邮政网点,都可以购买到以蓝花楹为主题的明信片。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杨官荣 通讯员:戴娟

责编:陈鹏

编审:沙兰梅

终审:周建军

本文来自【昆明日报-掌上春城】,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