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学费(青岛黄海学院学费2022)

青岛黄海学院是一所民办普通本科大学,开设70余个本专科专业,该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船舶与海洋工程、物流管理、工程管理、电子商务五个专业相对比较好,在2021年的高考招生录取中,本科专业最低分数线456分,专科专业最低分数线160分,下面来看具体专业录取情况。

青岛黄海学院2021年本科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

2021年本科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


青岛黄海学院本科专业中设置有两个校企合作方向,不过录取分数线与普通专业方向几乎没有差别,主要是因为该校整体录取分数线并不是很高,即使是校企合作方向也不能再低。前面说过该校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比较好,但实际录取分数线并没有超过财务管理、护理学等专业,这其中涉及到考生选科问题,虽然不分文理科了,但实际报考中,没有必选物理的考生在报考中,实际分数线要比物理必选类考生高出不少。

青岛黄海学院2021年专科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

2021年专科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


青岛黄海学院专科专业录取中,大部分专业录取分数线并不算太低,有一半以上超过了300分,主要也是因为是本科大学,虽然民办,但师资肯定会比单纯的专科院校要好一些。

青岛黄海学院各专业的学费相对略高,本科专业学费每年在22800元-26800元,分了5个档次,专科专业在8800元-39800元,其中仅口腔医学一个专业学费每年39800元,其他都在14800元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