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新电视剧(张国立新电视剧有哪些)

这个暑假上线的几部电视剧都取得了口碑和数据的双丰收,虽然新《天龙八部》的确拉垮,但是收官不久的《你是我的荣耀》,正在热播的《扫黑风暴》、《理想之城》、《周生如故》都证明国产剧正在向高质量的内容发展。

只是目前,最火爆的《扫黑风暴》已经到了收官阶段,观众也开始将视线转移到有潜力的待播剧上。 这不,有媒体发布最新消息,爆料由张国立、郑恺主演的电视剧《也平凡》将会在9月3日和观众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也平凡》也是继张国立主演的《小舍得》之后,又一部值得观众期待的爆款潜力剧。不过和《小舍得》相比,《也平凡》从内容到题材都更具戏剧性,整部剧走的也是悬疑犯罪的画风。

据可靠消息,这部刑侦题材的31集大剧即将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的黄金档,目前剧方也开始第一波的宣传预热。

演员阵容一绝,张国立主演值得信赖

上一部张国立主演的电视剧《小舍得》,一上线就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围观讨论。虽然这部剧因为过度压抑焦虑的剧情,数据高开低走,但是张国立在剧中的表现,依旧没有瑕疵。

《小舍得》中,张国立塑造的南建龙一角是一家之主,但也面对很多家庭的矛盾。看得出,南建龙这个角色像大多数的老人一样,越老越怕孤独和死,每次看到张国立塑造的南建龙面对子女的争执无奈地笑,就能立刻戳中观众的泪腺,让人心疼不已。

而这次在《也平凡》中塑造季廷山一角的张国立,将会塑造一个表面和内力反差感极大的傀儡师。在人物设定上,他是风光无限的大老板、慈善家,但是背地里他是内心冷漠、善于伪装的狠人。

仅从人物设定来看,张国立在这部剧中的角色和《扫黑风暴》中的高明远有些相似。在演技方面张国立倒是从未让观众失望,只是不知道这一次他还能带给观众什么惊喜。

除了张国立之外,演员表中还有几个大家熟悉的名字,比如郑恺和林峯。

其实在表演上,郑恺一直更适合带有喜剧包袱的角色,他比较出圈的电影作品《前任攻略》中,就塑造了这种类型。至于林峯其实和刑侦悬疑剧的适配度很高,只是不知道他这次塑造的角色到底是怎样的设定。

剧情有看点,爽剧来袭,又有好剧追了

虽然说《也平凡》是一部刑侦悬疑剧,但是从剧情设定来看,这部剧和压抑画风的《扫黑风暴》完全不同。整部剧以一起连环杀人案作为起点,不仅牵涉了27年前的案件,也揭开了不为人知的真相。

从简介中,出现的黑帮家族、黑帮圣物等关键字来看,《也平凡》真的像极了男频爽文,剧情悬浮有看点,尤其是张国立是不是整部剧的老A,成为了电视剧未开播就引发热议的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也平凡》的导演韩博文虽然没有太多的影视作证明实力,但是曾经做过口碑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的副导演,如果这次的《也平凡》能够出圈,那么这将会成为韩博文第一部成名代表作。

除了导演之外,《也平凡》在编剧阵容上更是让人刮目一看。电视剧的编剧团队中共有5人,分别是杨柳伊、余欣欣、李慧、高大庸、张嘉远。

尤其是高大庸,算是非常老道的口碑编剧,曾经打造了豆瓣8分的电视剧《神医喜来乐》、7.6分的《雾里看花》、8.9分的《命运的承诺》等等作品。在编剧能力上,高大庸老师完全能成为《也平凡》的剧情保障,在剧本上保证剧情有看点,节奏有亮点。

当然,目前《也平凡》这部剧还是在宣传阶段,在电视剧没有正式上线之前,观众也很难对这部剧做出客观的评价。但是说实话,这部剧既然能请到张国立老师,就说明剧本本身有一定的说服力。

当然,仅从剧情框架来看,《也平凡》也有可能因为过于悬浮的剧情,导致观众无法入戏,故事线过于浮夸。所以,最后还是希望制作班底能够给力,不要辜负了观众的期待,更不要浪费演员阵容的吸睛。

最后,希望《也平凡》能够顺利定档上线,早日和观众见面,也预祝张国立主演的新剧能够收视大热,再次让观众感受到戏骨的表演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