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是多少Kpa(22是多少厘米)

凯捷Victory第三排头枕可以调整吗?

解答:凯捷Victory第3排头枕是可以调整的,按住头枕右下方的按钮,上下调节到舒适的角度,直接松开按钮,就可以调节头枕的高度了。

凯捷Victory怎么设置离车自动落锁?

解答:凯捷Victory并没有离车自动落锁的设置,所以下车还是需要注意锁车,除非是在网上购买OBD车窗模块进行安装,OBD接口位于主驾驶的下方,刹车踏板上方,趴下去就可以看到。

凯捷Victory超速提醒怎么设置?

解答:凯捷Victory想要设置超速提醒,首先是通过方向盘右方的左右切换按键切换到车辆的设置,然后选择超速提醒功能,按OK确定按键进入,进入之后上下可以调节速度,比如80或者100km/h,调节到合适的速度,按OK保存,下次行驶到这个速度的时候就会进行提醒。

凯捷Victory千斤顶怎么拿出来?

解答:凯捷Victory的千斤顶位于后备厢左侧方的盖板内,打开盖板之后就可以看到千斤顶的位置,直接取出即可,在更换备胎的时候,一定要先把轮胎的螺丝松开一圈再使用千斤顶升起车辆,不然直接升起车辆会比较难拧轮胎的螺丝。

凯捷Victory音响怎么调节?

解答:凯捷Victory的音响调节就是在音乐播放的界面右下方点击进入音频的设置,如果经常播放的是流行音乐,可以选择低音加2,中音不变,高音减3,这样调的效果会相对好一点。

凯捷Victory氛围灯怎么打开?

解答:凯捷Victory只有一款配置有车内氛围灯,也就是最顶配,不过配备的是单色的车内氛围灯,开启和关闭是随着大灯的开启和关闭来进行控制的,没办法调节颜色(大灯开启氛围灯联动开启)。

凯捷Victory胎压监测在哪里看?胎压多少为正常?

解答:凯捷Victory的胎压监测想要查看,就是通过多功能方向盘右边的左右切换按键,切换到车辆状态之后,再通过上下的切换按键,分别有小计里程、平均油耗和胎压界面,选择胎压界面即可,夏天的胎压建议维持在2.2~2.4kpa,冬天的胎压可以稍微高点维持在2.4~2.6kpa。

凯捷Victory远程启动怎样使用?

解答:目前在售的全系凯捷Victory都没有远程启动的功能,换而言之就是没办法操作。

凯捷Victory时间怎么设置?

解答:凯捷Victory想要设置时间,直接在中控上面选择车辆设置,然后第四个选项有一个时钟的标志,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时间的选择,上面分别有年月日,小时分钟数。

凯捷Victory无线充电怎么设置?

解答:目前在售的凯捷Victory全系都没有无线充电的功能,所以并不用设置,如果想要无线充电功能,可以自行在网上购买无线充电面板,接通点烟器电源即可。

凯捷Victory钥匙有哪些隐藏功能?

解答:凯捷Victory的钥匙除了正常的解锁和锁车之外,在车辆的锁车状态下,感应范围内长按解锁按键可以一键降窗,同样的条件下,长按锁车按键可以一键升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