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路虎揽胜油耗多少(12款路虎揽胜油耗多少)

俗话说,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聊路虎揽胜 2022款 3.0 L6 360PS 传世版车型的养车成本,我们仍将围绕油费、保险以及保养三大部分进行讨论。经过分析计算,我们得出本田雅阁一年用车总费用为51882元,月均费用为4323元。

先来看看油费,根据网上真实车主反馈,路虎揽胜百公里综合油耗大约为13升左右,以目前95号汽油每升9.35元,一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则本田雅阁全年油费约为24310元,平摊到每个月则为2025元,每公里油费折合1.2155元。

路虎揽胜的保险费用:商业险部分选择100万第三者责任险以及车辆损失险和不计免赔特约险。我们以指导价136.3万元,路虎揽胜 2022款 3.0 L6 360PS 传世版车型为例,商业险部分为21152元,加上交强险和车船税保险部分,总额为23120元。

路虎揽胜的保养费用。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保养一次,大小保养交替进行。小保养主要是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1570元。大保养除了包含小保养所需要更换的机油和机滤外,还需要更换空调滤清器和空气滤清器,费用为2882元,

总体来讲,路虎揽胜的养车成本也是很昂贵的,除非真的有实力,不然作为一般的普通人,就算拥有了一台路虎揽胜,也未必养得起这台车。关于路虎揽胜的养车成本我们就聊到这里,如果您还对其他车型的养车费用感兴趣,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