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首饰为什么那么贵(18k金饰品为什么那么贵)

  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的今天,珠宝首饰的购买量也一直呈现上涨的情况,比如卖的非常好的18K金就是一种,因为可以镶嵌宝石款式更多,所以深受年轻人的喜欢。但是有的人就会发现为什么18K金比黄金贵?从性价比来看,有必要买18K金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讲一讲为什么18K金比黄金贵和有没有必要买18K金。

18K黄金黄

  为什么18K金比黄金贵?

  宝石原因

  因为18K金的材质主要是75%的黄金和25%的其他金属合成,所以18K金比黄金要硬,所以非常适合作为镶嵌宝石的材质。而黄金因为纯度高所以比较软不能镶嵌宝石上去,所以你觉得18K金比黄金贵,其中一点就是因为18K金能镶嵌宝石,而宝石的费用因为不公开,很多普通消费者也不知道价格是多少,所以很多品牌卖的都不一样,都卖的非常贵,所以比黄金贵。

  品牌原因

  因为黄金不能镶嵌宝石、款式也比较少,所以一般来说大家价格都差不多,不会贵多少,所以涨幅不大。而18K金颜色多,并且又能镶嵌宝石上去,硬度也硬,所以制作出来的款式样式会非常多。所以不同品牌卖的价格就会有不一样,比如国际奢侈品品牌卖的18K金就会比较贵,因为附加了各种的价值在里面。

18K黄金黄

  有必要买18K金吗?

  因为这些因素导致了18K金价格很高,所以有必要买18K金吗?其实可以通过下面几点来判断到底有没有必要买18K金。

  颜色多

  18K金的颜色多样,只要你想,18K金可以做成任何颜色,各种有个性的年轻人都可以选择到自己喜欢的颜色。就算是想要金色的18K金市场上也有,也是唯一一个拥有纯金颜色的“18K黄金黄”,采用了独家研发K黄补口,还使用领先国际的电镀工艺,才有了现在的18K黄金黄。

  硬度硬

  18K金有很坚硬的硬度,算是有小刀的硬度,如果是普通的碰撞是不会造成变形,所以不用怎么担心会变形情况。

  小编其实还是很建议大家购买18K金的,因为18K金款式多会更加好看,佩戴出去才更加有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