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车龄摩托能卖多少钱(十年车龄的摩托车还能买吗)

现代快报讯(记者 邓雯婷)一辆没有车钥匙且无法启动的摩托车,年检已过临近报废期,却有几百人报名来 \" 抢 \" 它。4 月 18 日,在阿里拍卖平台,这辆起拍价只有 2100 元的摩托车,最终的成交价为 160.01 万元,吴某某以该价格胜出。

4 月 17 日上午 10 点,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法院开拍一辆二轮摩托车。这辆摩托车瑕疵明显,没有车钥匙,还无法启动,同时年检已过、临近报废期。被拍卖的车辆车身颜色为黑色,公里数未知,车辆初次登记日期为 2015 年 8 月 3 日,年检有限期为 2019 年 8 月,车辆逾期检验强制报废期至 2022 年 8 月 31 日。车辆所有人为陈某某,被栖霞法院查封,目前停放于南京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这辆摩托车的起拍价为 2100 元,参与拍卖的竞买人需要缴纳保证金 1 万元。

一直到拍卖结束,共吸引了 192 人报名竞价。之所以这么多人报名,是因为这辆摩托车带着苏 A 牌照一块被拍卖,而这块车牌为南京区域摩托车 \" 大牌 \",目前由于数量稀少,价值较高。据业内人士分析,按照目前的行情,南京市场上摩托车大牌的转手价约在 14 万元 -15 万元,竞买者大多是冲着这块 \" 大牌 \" 来的。

在拍品介绍中,红色字体显示:因车辆过户相关规定,竞买人需为南京市户口。车辆过户必须符合年检标准,相关问题请自行咨询车管所。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或拍卖成交后因竞买人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办理过户的,按弃标处理,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根据拍卖页面显示,拍卖车辆若有未处理的违章罚款、罚分、停车费,该费用及扣分由买受人自行处理。

据悉,2019 年,广东佛山一房产被司法拍卖,起拍价为 3792 万元,卢某在竞价中点击加价 1869 次,以 2.25 亿元拍下。当年的 12 月 16 日,顺德区人民法院发布通报,卢某没有真实购买意愿而恶意加价,在规定时间内未缴纳剩余价款,严重干扰司法拍卖只需,对其罚款 10 万元拘留 15 天,且不退还交纳的保证金 750 万。

吴某某会把拍卖尾款付完吗?法院对此会如何处理?现代快报记者将持续关注。(拍卖页面截图)

(现代快报全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