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 低压管压力是多少(奥迪低压燃油压力是多少)

以下内容可能引起不适,但还是建议反复观看!

日前,一汽大众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决定立即召回国产奥迪A4L、Q5L共计2505辆。

一、召回2019年4月23日至2019年5月16日生产的部分国产奥迪A4L汽车,共计974辆。

二、召回2019年4月14日至2019年5月16日生产的部分国产奥迪Q5L汽车,共计1531辆。

总计召回2505辆。

召回原因:因为供应商生产设备在特定时间段位内定位出现偏差,在组装过程中对个别的发动机低压燃油罐内壁造成损伤,可能导致低压燃油罐泄露燃油,极端情况下如果遇到火源可能导致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案: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委托奥迪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发动机低压燃油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什么是低压燃油管,以奥迪Q5L所搭载的EA888发动机为例,如下图所示:

1— 低压燃油压力传感器;2—低压燃油油轨;3—低压喷油器;4—燃油压力传感器;5—高压燃油油轨;6—高压喷油器;7—燃油泵控制单元;8—燃油量传感器;9—燃油系统增压泵;10—燃油箱;11—燃油滤清器;12—燃油压力调节器;13—高压燃油泵

低压系统在发动机工作的过程中占据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低压燃油管承担着输送汽油的作用。此次奥迪Q5L由于供应商的失误,燃油管没有正确的、精密的安装,进而存在车辆起火的隐患。

由于本次奥迪缺陷车辆生产时间比较集中,覆盖范围小,数量不大,发现及时,一汽大众选择了立即召回。虽然厂家及时发布了召回公告,但是对于车主来说,心中不免失落。可以发现,此次召回的车辆应该都属于刚刚上牌的车辆或正在销售的路上。

刚刚购买的车辆,而且价格在30万左右,就出现了质量缺陷,一定程度上损害了车主的购买信心。奥迪A4L和Q5L作为旗下主力销量车型,出现如此低级而又严重的安全隐患,奥迪在售前检测(PDI)上还需做进一步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