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永源大概多少钱(永源350报价)

大家应该还记得前段时间网上突然曝光的国内力帆新款车型,450cc拉力车跟350cc街车,当时也引起不少车友的好奇和关注,就在今天国产力帆在北京首都正式上市了这款自主研发的双缸350cc街车,力帆KP350一共两个版本,适航版,巡航版。售价分别是24780元-25980元,之前没有过多参数,今天力帆也公布了双缸350cc细节参数,下面让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先说外观吧,力帆KP350整车体格比较大一些,毕竟是双缸车子,整车线条比较清晰硬朗,加上外漏的车架显得整车肌肉感十足,喜欢肌肉感较强的车友估计会爱上它,外观就说到这里吧。

动力方面,力帆KP350搭载的是一台力帆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双缸电喷水冷350cc,最大功率是21Kw(8500rpm),最大扭矩是28.5Nm(5500rpm),看到功率参数小刘的心情和大家的一样,对于一台双缸350cc排量的车子,21Kw确实有点小了,前两天刚上市的贝纳利幼狮250单缸功率还20Kw呢。

其实这也不算是KP350的缺点吧,毕竟是国产自己研发的发动机,而且售价也不算高,质量和质感品控方面力帆还是做得不错的,怎么说力帆也不是杂牌,废话少说接着聊,整车重量:186kg,坐高为:790cc,轴距是:1410mm,最高车速官方为:135km。

压缩比为:11.5:1,前车制动采用对向四活塞卡钳加320mm双碟刹车盘,后为单活塞卡钳240mm单碟盘,两个版本均配备ABS系统,配置还是很高的,整车采用LED灯光,适航版跟巡航版的差别,适航版仪表采用LED彩色仪表,后减震配备可调,而巡航版仪表采用TFT全彩液晶仪表,前后均为可调,两车配置方面和售价差别也不是很大。

总体来说整款车配置和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除了功率小了点,其他也没有什么缺点,在国产还有一款双缸350的车型,就是永源战隼350,那款车总体来讲还不错,官方售价是23800元,无ABS系统,拿两车品牌跟车子对比一下估计大家心里都有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