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万的车50保险多少钱一个(三十五万的车保险一年多少钱)

近日,浙江一女子驾车途中车里突然钻出来一条蜈蚣,女子受惊车辆失控撞护栏,被撞隔离栏破碎后又与另外三辆小车及一辆电动自行车造成碰撞。

据鄞州交警,6月23日6时50分许,张某驾驶车辆在澄浪桥上由西往东行驶,行驶至桥中间时发现车里钻出来一条蜈蚣,在拍打蜈蚣过程中车辆方向失控,一头撞向中间隔离栏。由于车速过快,导致车辆与隔离栏相撞后翻滚。被撞隔离栏破碎后又与另外三辆小车及一辆电动自行车造成碰撞。

事故造成五车损坏,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受伤。幸运的是,张某因系上了安全带,只受了轻微的皮外伤。最终张某承担了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

驾车过程中如遇此类情况,更应沉着冷静应对。确保在安全的情况下,将车辆靠边停稳,再处置突发情况。待处置完毕,再驾车上路,能有效避免此类事故的发生,望广大驾驶人能以此为鉴,确保平安出行每一天。

综合:潇湘晨报、鄞州交警

来源:广州交通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