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二手伊兰特多少钱一个(12年伊兰特多少钱二手)

一辆落地价11.53万的现代-伊兰特,开了11年能卖多少钱?最近,南京的一位车主打算把开了11年的现代-伊兰特给卖了,把卖车的钱当首付加上贷款买辆更好的新车,结果却郁闷了!

一般来说,新车落地一年至少就贬值20%了,这位车主的这款现代-伊兰特到底能卖多少钱?难道这车真卖不到车主的期望价?

具体车型:现代-伊兰特-2005款 1.6L 手动标准型

新车指导价:10.48万

排量:1.6L

车主几年前购于4S店,购车时赶上新车优惠加上其他费用总共花了大约11.53万。

这辆车总共开了大概16.0万公里左右,车况良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这辆车的评估价格: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这辆车的二手车估价是3.05万左右。从新车10.48万到二手车卖价3.05万,整整贬值了7.43万,平均一年贬值6.45%,这个贬值率实在是不低了,这种贬值率对谁来说都后悔当初买了这款车!

再来看看这款车实际的成交价格:

从成交价格来看,这款车能不能卖出高价跟车龄、开的里程数还有车况有很大关系。不过总体而言,现代-伊兰特的保值率确实不高。

如果你开的是现代-伊兰特,保值率这么低,建议还是赶紧来天天拍车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