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什么芒果上市公司(3月份什么芒果上市公司)

大家好,我是晨末,一名喜欢美食,爱了解美食,偶尔测评零食的宠粉美食博主!

5月一到,芒果开始大量上市,在之前有肉多的金煌芒,而现在的芒果随着季节的变化,其它品种也都开始慢慢变多了!那么现在什么样的芒果最香甜好吃呢?


现在要说最好吃的,必须是正在上市的贵妃芒了,因为有着小红的娇羞的一抹粉红,也让大家的认知度非常的高,贵妃芒的特点也是相对于比较娇小一些,但是甜度完全不比任何品种的差,最关键的还是它的核非常的薄!是我们芒果控也特别爱吃的一个品种之一!!!

哪里的芒果最丰富好吃呢?

海南是我们中国产芒果资源也特别丰富的一个地区,还有着“芒果之乡”的美誉,一年四季如春,阳光非常好,所以水果资源非常丰富,现因为疫情滞销之后,我们的果商知道现在芒果正是大量上市,就直接把目标转移到海南,让我们自家的果农减少压力!

其实三亚市长在之前就已经开始为滞销的果农开始做直播了,因为受到疫情影响,滞销的芒果的量确实是非常巨大的,为了不让果农受到更大的损失,也是非常卖力的宣传直播,在首秀就已经是在数分钟内卖出了60000斤的好成绩!

我们一家人本身也是非常爱吃芒果的,因为是助农活动,我也是本着献爱心的方式去购买了一箱芒果,回来却发现,这芒果真的是特别好,一打开,里面还有着芒果刚摘下来的果胶痕迹,而且都是生果,需要大家自己回来催熟,没有放一点任何的催熟剂!很绿色健康的水果,是现在去外面都买不到的新鲜货啊!

海南的芒果,大家要是吃过的话,也都知道品种是非常多的, 现在正在上市的就是这款带着小娇羞的红着脸的贵妃芒了,个头一般,都是甜度非常好,果肉也是非常细腻,而且核薄多汁,像我们经常做美食的人,一箱两箱做起来,还真是不够用呢!

因为是助力果农的活动,所以大家也都是非常支持,在这上线不到短短的几天,就已经卖出了15万份芒果了,大家都特别支持我们自家的果农!

这个活动也是非常优惠,原价39.9/5斤的芒果,现在秒杀只要29.9/5斤,而且坏果包赔!

今年我们自家的果农也都非常难,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果农!

感谢你的观看,喜欢的话请评论点赞和关注哦,希望每天可以给你带来更多的美食吃法和做法!

-原创文章,图片部分源自网络,禁止搬运、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