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驾证多少钱(丹江口驾照)

原标题:货车车牌变魔术 故意遮挡被降级

水都网讯(张慧琴 薛智立 程德国)魔术大都是利用一些障眼法给人们带去欢乐,然而有些车主却把这样的小聪明用到了号牌上,利用魔术号牌,掩盖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从而逃避处罚。9月2日,丹江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太和大道设点执勤的时候就查扣了一辆利用技术手段故意遮挡号牌的大货车。



市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何启军说:“我们发现一辆无号牌的红色重型半挂牵引车从这里通过,我们进行拦截,然后他没有停,我们一直跟着他。”



当时,该辆在警车鸣笛拦截的情况下,该驾驶员依然抱着侥幸心理一路狂奔,最终在该车行驶至土关垭集镇路口处,交警将该车拦截,经检查发现该车前保险杠车牌上方可活动,揭起后可将车辆号牌向前放倒,以躲避电子设备抓拍,不仅是在车前的号码牌上变魔术,车尾部的号牌上也被故意涂抹上了污渍,无法辨认。



市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何启军说:“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他将被直接扣12分,由A2的驾驶证降为B2的驾驶证,以后他不能再开半挂车了。”


在此,交警呼吁广大驾驶员们不要抱着侥幸心理,遮挡号牌、污损号牌,如果被查获,将直接被扣12分、降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