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悦翔油箱多少升(老款悦翔油箱多少升)

哈喽大家好,我们继续来说车。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是2018款长安汽车-悦翔,对于悦翔这款车相信很多车友都很熟悉,毕竟悦翔也是从2009款更新过来的老前辈了。而2018款长安汽车-悦翔的指导售价为:4.99-6.59万元,发动机搭载的是1.4L 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采用的是5挡手动,5挡双离合两种变速箱。

2018款长安汽车-悦翔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390*1725*1490 轴距为:2535mm 。油箱容积为40L,车轮尺寸为14/15寸两种。悬架系统方面前为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为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方向盘助力方式为电动助力。

发动机方面1.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为:135N.m ,最大马力为:101Ps 。发动机材质为全铝合金材质,供油方式为多点电喷,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5Kw,最大扭矩为:145N.m ,最大马力为:107Ps 。发动机材质为全铝合金材质,供油方式为多点电喷,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整车质保为三年或10万公里。

好啦关于2018款长安汽车-悦翔的介绍我们就简单的说这些。下面我们主要来看看车主们对它都有怎样的评价。先看车主对悦翔都有哪些满意的评价。一,油耗较低,1.4L/1.5L车型的平均油耗在5.3/6.3个油左右;二,标配7寸中控大屏,且标配了倒车视频,和几乎标配了倒车雷达;三,噪音控制方面不错,胎噪风噪的都很小,车主对此也比较满意。

关于车主对悦翔满意的评价就是上面这些,下面我们再来看看车主对悦翔还有哪些吐槽的地方。1,后排空间较小,主要是窄了点,对于这一点车主们吐槽的还是不少的;2,全系后轮制器类型都是鼓刹,对此车主们吐槽的也很多;3,还有不少车主对2018款悦翔的轮毂设计表示不满,反映不是很好看。

关于2018款长安汽车-悦翔车主们反映比较集中的就是以上这些。还是那句话,一款4.99万起售都车子还能过分要求什么吗,我们说这些不满也不是对车子要求高,只是给大家试驾的时候提个醒,让看车试驾更有针对性一些。

同时也欢迎2018款长安汽车-悦翔的车主们对以上不准确的地方进行纠正和补充。今天我们就说这些,下车再聊拜拜啦。